712个幽影在玩游戏

自创AU.恶魔之下.小幽灵和MTT故事线

回音花  又名碎

可以重复话语一遍又一遍

这种花的毒是通过血液传播的毒素

普通的碰触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不能碰触伤口

可以破坏人类的内脏于器官导致吐血而亡


中毒死后就会在心脏上开出一朵花

如果没完成生前愿望

如果生前完成了心愿花就会破碎成光

散去在空中

这则是碎的名字由来


同时还有一个传说

这种花可以看见死去人的灵魂


回音花不断的重复着话语

也可以说得上是某种寄托的意志




小幽灵和MTT在某一天去山林时出了事故

MTT为了保护小幽灵掉下了山崖

小幽灵看见了这一幕.一直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如果我在那个时候抓住她就好了"

"如果我没有说去那玩就好了"

"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出现就好了"


这样的一直自责自己无法面对MTT死去的事实


在MTT下葬的时候小幽灵并没有去见她最后一面

而是把自己关在阴暗的房间里

一直哭泣着 脸上哭出了泪痕


小幽灵在房间想到了什么

奔跑着冲向树林,脑袋里不断地回荡着两个人的对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TT"呐~你喜欢回音花吗?我以后一定要住在满是那种花的地方"

小幽灵"当然喜欢~既美丽又独特的花"

MTT"真的吗~真的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泪止不住的掉落下来,奔跑着,跑向那个山林里

仿佛找到了可以弥补罪过的东西一般,不顾一切冲了过去


用带过来的绳子绑住树和自己

缓缓地爬下去

在山崖中间那里仿佛在找着什么一样

在最后终于看见了一处长满了回音花的地方

慢慢的吧自己挪过去伸着手去拼命的抓着那一处

但没有注意脚下的地方一滑

伴随着一声惨痛的叫声

小幽灵的手上化了一个很大的口子

流满鲜血 疼痛 一把刺入脑海中


但是立马忍住了疼痛

露出了笑脸.为什么呢?

说道"终于采到了....."


虽然采到的花只有四朵

但对小幽灵来说这些就足够了

手握着这些花 仿佛什么也不在乎了一样

止住了眼泪 疯了一般的跑去MTT的墓地

但是小幽灵跑的越来越慢

仿佛身体越来越沉重了一样

一瞬间小幽灵手捂着自己的嘴巴

不停地不停地咳嗽

突然间吐出了血液


"没事的没事的....一会就到了"

"花   我一定会送到的"

捂着胸口前的回音花不断地不断地重复着

终于来到了幕前

拖着自己仿佛毫不在意的自己的身体一样

在MTT的幕前放下花后弱弱的吐出了一句

"对不起..."

傻傻的笑了 

忽然吐出了非常多的血

疼痛和无力充斥着自己身体

在快要倒下的瞬间

仿佛被什么抱住了一样 有什么在他的耳边说了什么

........


眼泪一瞬间又充斥着他的眼睛笑着说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最喜欢你了..最最最喜欢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大人们看见小幽灵时看见了非常美的一幕

在小幽灵心上长出了一朵非常非常大的花苞

大人们似乎看见了MTT和小幽灵一样

他们似乎在笑似乎也在哭

伴随着他们(灵体)的消失.在小幽灵身上的花盛开了

伴随着他们俩的欢笑.破碎开来化为了光飘去在了空中

就像是星空一样 非常的美丽






老早以前的写的文了……

出于我朋友的鼓励我还是发到了这里

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评论(2)

热度(2)